雖然4/20這集公開底迪們的睡姿照片一整個乾到我都要ㄎㄎ了,

但是還是有那麼點可以萌的地方。

抱歉啊我看BBT都是只有要看阿本,所以對於其他人的睡姿...SO?(毆)

首先第一砲就是永遠的棒棒堂之花身邊的大護法:簡小馬

老實說小馬還長得真的挺帥的,不過那句『這應該是拍黑糖馬其朵的時候照(碟)的』的大舌頭是怎麼一回事啊!XD

而且阿本還學他「照碟~」 

雖然沒露兩點草莓,胸肌倒也是挺吸引人的~嗚呼,我能理解小米姐垂涎的心情!

堂主我越來越懷疑她有加入801的行列耶 

最近問題都問的很GJ!

堂主:「小馬你有跟其他抵敵睡過嗎?」

首先這睡過這字眼就是很不單純

小馬就又更猛:「我跟阿本睡過」

當下我好像有看到某幾位抵敵臉有扭曲了一下

阿本天然呆的,回答:「我跟他比較常睡」不怕在場垂涎他的攻君把小馬給揍扁就是了...

用詞怪怪的+旁白也很令人想入非非,

不過我們家公主怎麼可能陪睡~COME ON!

想也知道是公主怕打雷,騎士貼身保護他的劇碼而已齁

話說回來,小馬每次出外景,真的很常睡阿本(誤)

艷福不淺啊,難怪「馬本」歷久不衰,只是小馬似乎逃不了總是被發好人卡的結局就是了 哈哈

 

再來,因為記憶有限,就聊聊

娘翻的羊騎遇,也太好笑,帶墨鏡又待髮箍,也能睡,

真的是有毛病,

不過他總說他失眠或是壓力大晚睡之類的,讓我忍不住要YY他是因為得不到阿本心中懊悔而每天失眠

(這一切幻想源頭都起因於淘紅的鮮網:愛得閃閃發亮中的偷情)

再加上他睡到一半會找媽媽然後料俊傑跟他說:「揚起域你累了」的這個事件,

簡直越來越符合「偷情」裡的設定了(是有預知能力嗎?驚)大家(我是在對誰說話?)有空可以到這邊看看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06406

齁,真想看偷情的結局...

 

最後,講一下裝敖犬跟啾不了的假睡姿照,

狀似很唯美,但對我這不萌他們倆的人,只有一字奉送:「SO?」

至於公主本的睡姿就不提了,因為沒什麼特別的,而且沒有在le party來的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