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突然開始想做網站了...
可是我還沒學夢想編織者(中譯)

雖然邊際頁面(依舊是中譯)會了一些之前不會的技巧,但是對於JAVA依舊苦手。
看到美美的背景圖就好想偷回家(喂)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又是在打嘴泡了。。。

唉呀懶惰真是一種病(牽拖)

最近也少了不少靈感跟文采。
有想到一些POINTS可是又怕會有些雷同或是缺乏創意,其實更擔心自己會再度寫出虎頭蛇尾的文...

唉呀~聯攤的書真不知趕不趕得出來...

真想要一台新電腦這樣我就能放心的打文了 
再打文的同時總是能想起一些文句所以習慣用打的
用寫的我已經完全離開狀況(中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