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L的就鳥掉的月的死亡筆記,
179回後就開始超無聊的久保新芭樂園-死神,
更別提起太虎濫到連正常向漫畫連載我都看不下去的網球王子,
曾經想要找出一些可以萌的東西,不過無能的我已經失去力氣去找萌點了...
果然人實在不能太樂觀太積極,不然總是會被芭樂砸到臉淤青(重點?)
可是人總是得不斷尋找樂趣...
SO...............................


我現在超萌渚薰X真嗣的啦啦啦啦啦啦~~~~~~~~~~~~~~(撞牆)
雖然他是使徒但是也是與EVA同樣是亞當分出的人類,渚薰啊渚薰
我沒看過哪來的使徒像你一樣既美麗又帥氣,沒有奇怪的紙片手(第13使徒)也沒有莫名其妙分裂的功能
重點是你長的一點也不像虛XD
還可以在18分50秒中把到真嗣,跟他牽手、一起洗澡、還睡了覺(爆)
如此爆炸性的配對果真在萌史上開啟一個新的里程碑!
聽說小薰一出場為EVA帶來不少畫面上的美觀(雖然我也爆愛真嗣的QQ臉)還讓一些沒在
看EVA的腐女們不顧一切心甘情願被庵野秀明騙錢去進行補也補不完的EVA補完計畫
還有人說 如果現在再從少年漫畫中選出最讓人揪心斷腸的CP,薰X真嗣(絕對是不可逆,也沒人在逆就是XD)一定可以打敗
鬼畜系的月L月或扯濫系的偽新七龍珠之塚不二等等等等等~~
果然少年ES從八、九年前就開始在正常向中偷偷誘拐腐女的錢!
但是我剛剛說的是動畫版
那個貞本義行兄的漫畫版不知道會拖到民國幾年才會出第十集
聽說有人在高中時想說大概在他大學2年級就會出完吧
現在他都出社會兩年了...還在渚薰夢幻式出場的第九集
此恨綿綿無絕期啊~淚掛兩痕在廳堂呀呀呀呀呀~~~~~~~~~~~~~
拜託就算是芭樂、香蕉、蓮霧還是榴槤的全部都一次投下吧!!我拜託你呀貞本大哥(巴住大腿)
還是誰誰誰有知道哪邊有薰X真嗣的BL站就告訴我吧吧吧吧~~~~~~~
我絕對會送上好禮以待的
管你點播什麼配對什麼劇情在下絕對會做到的啊啊啊啊(大哭)
果然是BL魂呀我!(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