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何?)

松本潤.........................................................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世界末日的人...(喂)

我看到新造型了

是個攻(爆)

那捲髮是不打緊,只是分邊又挑染的整個就是台客啊!(絕對沒有不敬之意)(眾:聽你在屁!)

那頭髮那頭髮...好丑(怕被毆故意以諧音代替)

這樣就算我在怎麼會亂萌也沒辦法看到你那丑頭我就想撞豆腐
 我沒辦法萌台客道明寺x眼神迷濛花澤類 好嗎?

製作人請你們行行好 讓潤君不要像個台客好嗎?
衣服跟髮型真的是...過時了

雖然 跟原著很接近但是!!!!!!!!什麼都按照原著跟台灣拍的糞作(被秒殺)有什麼不一樣呀呀呀呀???????(掀桌)

帥哥四人組千萬不要變成台客四人組啊!
希望第二集來個造型大改變 不然我想...這部戲...我大概...會


只看個一次吧(眾:結果還不是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