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發生這樣的事
讓蘆某人我萌生金盆洗手不再在紅塵萬世裡打滾之意。

俗話說   放羊的孩子在第三次發現狼來了 不管呼叫多大聲
也沒有村人來解救他,因為
村人不相信他說的話了

不知道我這次再將真正的真相向大家透露
大家會不會認為我又是在放屁?

儘管我感到極大的羞恥
但 我還是要說出來......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 11/24的遊戲日記:第322回  題目:很冷
內容大意是這樣

幾天前他一個人在悠閒的坐在電視前 他放在桌上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再說的是哪一篇了吧...)
因為平常都不怎麼響 所以他嚇了一跳
是一個不認識的號碼打來的

然而之前風間有跟他說過他們認識的某個朋友會打電話給他
所以他就想說應該是那人吧
接了起來

「喂?」

「喂?」

「咦?」

然後他發現不是他原本認為的那位朋友
結果那人接著就問
「風間他們找喝酒,好像在喝了,有空的話...怎樣?要不要去?」
他心想這人是誰啊?不過可以肯定那人認識他
所以他也很自然的接著說
「恩.有聽說..那你要去嗎?」

那人說「大概會去吧,不過我脖子超酸痛的,現在想要先去按摩一下,所以想說等一下有時間的話要不要一起去?」


接下來的發展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二宮X也提出畢生最大的勇氣問那人今天拍完戲了沒
那人說「恩 今天拍完了」

NINO就說他先跟風間聯絡看看。

掛完電話後趕緊將號碼登記成「潤君攜帶

--------------

以上就是整件事的真相,果然人不能太相信日飯的日記也要學會明辨台飯的話,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出了個大糗...

接下來,蘆某人我會謹言慎行的,一改我愛說謠言的個性,以免遺臭萬年(淚淚)
--------------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我們就能正確推測出

他們兩個有去開房間喝酒!!!!!!!!!!!!!!!!!!!!
看那語氣 他們有跟風間聯絡說要去,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去,不過可以很明瞭的
他們兩個要一起去

真是太激情啦啦啦啦

重點是,他們互相邀約間的氣氛,實在太萌太A啦啦啦啦
(就是你不去我就不去,你要去要來載我的Lovelove對話

老實說 我還蠻感動的



哪一天他們兩個開結婚記者會,

我絕對不會意外(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