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要放棄解說節目,畢竟這稱得上是我的興趣之一~
但是這集G嵐已經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了~太好笑到肚子痛。
連室友看了都笑得東倒西歪~真是太可怕了Air band!親眼觀看絕對比我解說的好笑一億倍!

12/21G嵐

本週要應援的是相葉提出的:Air guitar

這次還多加一位air guitar全國大賽第三名的瑪莉歐先生
然後翔君就說他們(嵐)光是tension就輸給瑪莉歐他們了,連跟他們說話的自信都沒有...
結果就調查有幾個人願意試試看air guitar的,有三個人,一個是:相葉、大野((到這邊還挺讓人接受到))沒想到松本潤!
沒錯就是那位面子很薄的松本潤竟然也想玩玩看!!??
潤:「第一次投稿(air band)的時候就蠻在意的了~」
眾人大驚~

然後呢~他們五個人就一起去應援了~~~
但是因為大家都想玩吉他(其他樂器的air版還挺微妙的XD)
所以瑪莉歐先生就說那辦個徵選會好了~ARASHI他們就自顧自的辦起評審,還問表演的團員名字啊年齡的~

下面是他們表演Air guitar的畫面**(這種自嗨的表情真的超超超超超級讚)


↑這位是看起來有點顏面神經失調的nino

下一位是視瑪莉歐先生為對手的隊長~張大眼瞪瑪莉歐XDDDDDDDD

連瑪莉歐先生都因為被煽動而加入演奏的行列~旁邊的MENBER都笑到跪在地上了XDDDDDDD

下一位是表情看起來有點讓人覺得A的松潤


室友說很像是高潮(劃黑線)時的表情(核爆)
難怪NINO君一直「やらしやらし」的連發(其實他是被挑起XXXXXX了吧???????←瞬間變限制級)

下一位是康安(喂)



簡直就是顏藝XD(註:顏藝就是用臉部作各種表情逗他人笑)

大家的顏面神經都壞了吧!然後,甄選結果出來

吉他手:
NINO&JUN

鍵盤手:
AIBA

鼓手:
SHO

主唱:
OHNO

中間有段吉他的SOLO,所以吉他手就要聚在一起彈


慢慢走近的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怪怪的...


結果呢...

有人害羞了~~~~~~~~~~~~~~~~~~~~~~~~~~~~~~~~~~~~~~~~~~~~~~~~~~~~~~~~~
哈哈哈哈~

正式表演的時候nino還害羞得笑了,真是好可愛(壞)
我覺得用講的絕對沒有用看的好笑
ま大家看下面那張圖就知道這次的爆笑程度絕對不是我們一開始所能預測的

旁邊那位穿黑色皮短褲的先生是來作什麼的(?)

看完這集我就愛上ohn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