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受唷~竟然已經24歲啊!
想當初你還沒出道前我對你的印象是非常差的說...
因為那期POTATO你露肚臍環還一副壞人捲毛樣的站在AIBA(當初是AIBA飯)
旁邊,讓人有點害怕...

不過出道滿六年來,我個人覺得翔君說有改變也好,沒改變也好。

有改變的是翔君在應對進退間變得比較圓融了!
對外界的眼光學習接受也能隨遇而安吧~!
恩~怎麼講,剛出道的翔君身上是充滿刺的,現在的翔君身上的一個個的
水珠,會隨著陽光照射而改變顏色!

沒改變的呢~我想就是翔君的純真吧!
雖然在出道前我對翔君認識不多,不過就這樣觀察下來翔君,是個非常純真的人!
應該說是他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壞人,他雖然接受這樣的無奈,但是他自己要求自己
要保持純真吧!
我想翔君的原則是非常深刻的那種。

恩~!

話說回來我這幾天閒來無事重看IZA NOW CON的DVD
之前讓我難以接受的翔君SOLO不知道為什麼的忽然感觸很深~
可能是我之前沒辦法感受到一些事物透過翔君聲音跟舞蹈傳過來了吧!
或許是長大了吧?!突然我覺得翔君很厲害。
不是那種因為他是慶應他長的帥又不囂張的表面厲害,是極為深刻的厲害。

我想打從心裡尊敬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呵呵~

恩~!24歲了!我希望翔君能維持原樣就好了~!當然也希望兩部電影一部舞台劇跟SOLO CON都能
順利圓滿結束!當然!電影希望能大賣囉~今年夏天要去日本的人不要忘記去看蜂蜜與幸運草唷
(還有DN電影第一部)

嗯!
翔君!生日快樂!

雖然這次很虛沒辦法寫個什麼鳥文來充版面(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