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偏差值 學群類排名階位

以下為私校

慶應法學 66 政法商第一區
慶應經濟 65 政法商第二區
明治文學 57 文史哲第八區
法政職設 55 文史哲第十區
明治商學 59 政法商第八區
青學法學 59 政法商第八區
早稻人科 60 文史哲第六區

現在看一看 慶應真的很強說。以前有一本叫做MOOK的雜誌再介紹東京十大名校觀光的時候,
把早稻田捧的很高,害我一直以為早稻田的偏差值比較高,不過後來看了偏差值表後慶應還蠻
多科都蠻厲害的麻!~!尤其是經濟,本來偏差值大概是62還是63的 現在變成65了啊
反倒是商學本來65的變63,恩~時代也會變啊!

不過我有蠻大的疑問的說...
到底手越上的是早稻田人間科學的第一部還第二部啊?聽說有分,可是查不到第二部偏差值說
還有日本的入學方式不是有很多種嗎?
所以一試入藝跟自我推薦有差別嗎?還是是同一個?

就手越、山下、草野好像都是自我推薦進去的,其中就山下我對他成績好不好的印象蠻微弱的,
不過手越似乎以前是早稻田附屬高中的,後來才轉學進堀越,所以上早稻田還蠻應該的吧?!
草野我就不知道他是哪一間高中的了...

西給跟翔樣都是附屬高中的,所以入學方式跟外面的不太一樣,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偏差值來看~
不過這種直升形的應該會更難一點吧?!因為高中三年如果有混掉就考不上了!


另外國立大學的就又沒有偏差值的樣子,它們是用中央試驗來作評比的樣子,
恩~日本的入學方式還真是多「元」化啊...(比台灣還要貴)

附帶一提 有明治大學跟明治學院,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學校,有時候排名在一起讓我霧煞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