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過是個小網誌,也跟人家玩什麼HIT數的有點號呆,
不過我會玩的也就只有兩個而已麻~一個是6170另一個是8300
本來是想說完0617跟0830的
不過那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有人要是不小心採到就來跟我說吧~難得可以點個文大家就點吧
:二潤相潤什麼什麼潤都可以啦!(潤受是重點?)
因為有點擔心6170會在我不注意間就過去,所以先說一聲

如果可以附上證據圖就更好啦~
記得要點播,別忘了要同我說配對、類型(苦、甜、扯、搞笑等等等)唷
這樣我比較有方向可以趕快寫 也可以指定配對的關係唷~

另外,剛剛終於知道這學期的全部成績了,唉~真不是意外的低
看來我要輔系有點困難,加上一二年級總共被當了四科必修,這重擔
可真不是驚人的大啊...
雖然這學期自認有比去年認真了點,不過成績還是馬馬虎虎,想一想我
也真的得該多用點心在學業上了,每天渾渾噩噩的也是不行啊,再混下去
遠離目標的距離就將不再是我能追上的,不加油不行啊!

今年一定要達到的目標:
1學期成績上升五分以上
2輔法學系
3重修被當的四科
4ALL PASS
5日檢三級:再不過我就太老了啊~
6二潤原創長篇文
7去日本看演唱會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