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很可惜的這次不是二潤(有其他事情我整理之後說嘿)
這次的目擊情報是!利潤!←誰啊???

唉唷~就是阿部力&松本潤啦
齁~~~~~~~~~~~~~~~~~~~
阿部Chan你怎麼也來摻一腳啊?是怎樣?跟松本潤演過戲的男演員都會
愛上他是不?
所以緋聞女王不是常盤貴子也不是竹內結子啦
明明就是松本潤!(喂)週刊誌你們睜大眼睛好嗎?(扯太遠)

阿部Chan~~~啊!我昨天去紀伊國有看到阿部Chan的寫真書說~
看起來是個好人說!阿部chan之前在junno誌說他覺得冬天最適合聽的歌
是「wish」說 那之後我就認為阿部chan是個善良人~而且他其實他挺不錯看的啦XD

好啦!重點是!!!!!阿部Chan你什麼時候跟松本潤感情這麼好啦?(翻桌)
就是齁~最近潤君說他迷上熱瑜珈 有跟朋友一起去健身俱樂部
不過那朋友好像比較少去

那麼,我想到這田地大家也知道了 那朋友是誰...就是 阿部chan

有人去了那個健身俱樂部 在那邊遇到他們兩個,還有稍微說了幾句話。(目擊的人不是fan是一般的路人)

真好~真想目擊偷情(不畫刪除線嗎?)現場(咳)
---------------------------
是說,我真想加入mixi說...不過要有人邀請才能加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