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個這麼奇怪的標題,
是因為昨晚又重看了一次灰大的文(灰姐姐~~~~~~~~*揮手)
想起了咱們二宮家的和也君。

大家千萬不要看他一副瀟瀟灑灑了無牽掛的漂泊男子漢樣,
彷彿四海為家、天地為衣、漱石為枕,但
依我個人的觀察,我大膽推測其實他只是個在外頭拉風在家裡洗浴室的妻管嚴丈夫!(指)

至於我如此推測其來有因,
(消息來源皆為二宮本人提供XD)
之前他曾在遊戲日記說他有跟相葉Chan去打過高爾夫,後來有一次『D的嵐』的工作人員又找了
相葉君去打,然相葉君也約了和君去,
說此時遲那時快,忽然後方傳來松潤『也帶我一起去麻』的聲音
不知是否是松潤的語氣強硬還是相葉識相,隔天的高爾夫之旅
只有二潤與雜魚們(←D嵐工作人員的代稱?)
不過二宮家的和也君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相葉君突然缺席的理由吧


另外,還有一次 岡田前輩在跨年CON上
約了和君一起去吃飯,著實讓和君嚇了一跳!
說此時遲那時快(似層相識?)忽然松潤對著和君說『我也要去』
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去呢???看樣子應該是沒有XD
因為那跨年CON是2004~2005的了,一年都過了 我想岡田前輩大概也知道去不成的原因吧
一來是不想當電燈泡 二來他熟知妻管嚴的悲哀

所以,歸納出來
二宮家的和也君其實算是個妻管嚴的人吶...

不過我為他擔心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他本人相當沉醉在其中
旁人多說些什麼也沒有用的~(攤手聳肩)我想要洗浴室甚至所有家事全包他也甘之如飴吧...(難怪廚藝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