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先來歡呼一下期中考總算過去了~~~~~~~喔耶~
而且這次比往常努力好幾倍 成績應該可以變好吧??!!

在這麼歡樂地心情下我要來同大家分享四月初剛出的SHOP照(年下三人去夏威夷的)
才是一百萬個沒良心的好啊!!!!
先說個人照部份,除了公主那有點長的捲雞毛(←被和君毆)以外
其他都非常之好~(這表情是哈妹兩齒?)
像是和君的~讓我忍不住想要買個一套啊 可惜沒那錢不能將他那一組既帥又可愛還兼很調皮的表情給全包下來(自捶心肝)
AIBA的捏 也還不錯啦 不過AIBA再合照部份表現比較突出

另外~是人就絕對不能錯過可能會有姦情&友情&愛情的合照混照了!!!!!!!!
結果,果不其然的 每次都在我沒戴墨鏡沒牽可魯得時候被天下一顆最大顆的閃光彈給砸到

就是下面這一張(戴上墨鏡預防二度傷害先)↓





這兩個人是怎樣?????
(←墨鏡不知曾幾何時掉了)

你們其實真的有在交往吧??!!表情未免也太自然了點啊!

潤:這個很好吃唷(幸福樣)
和:那給我一點吧(一副比較想把潤君吃掉的色臉)
潤:恩~對了這個要加辣比較好吃~(心)
和:恩~(一邊憂心那盤辣菜該怎麼解決一邊思考該怎麼把潤君騙上床)

此時在鏡頭外餐桌的另一邊的AIBA心想的是:我可以領車馬費回家嗎?


((以上全為設計對白))

我說二宮和也色不是沒有原因的~!到了夏威夷他就更放肆了~*嘖嘖
請真心認為二宮和也一點都不色的朋友 仔細瞧一下下面那張 就會知道了!



看出來了嗎?????
什麼?沒有??再仔細看一看!!!
你就會發現這藏在『年下三人和樂融融一同看潤君買的戰利品』的友好照
完完全全都是二宮和也拍照不拍照看低胸辣妹(潤君?)的活生生血淋淋
的好例子啊!!!!!!(一股作氣)

姐妹們拿出鉛筆盒裡的尺吧!將它從二宮和也的眼睛對下去~就會發現了~(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實在太感動了~果然是人到了國外就忍不住開放了起來嗎?

現在不管誰怎麼說我都要相信二宮和也回來的第二天晚上就跟潤君見面(聽說有喝酒~不過喝完酒就不知道了..嘿嘿嘿)的這件事是真的!(←造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