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第一衰
剛剛實習的時候不注意被一個老頭偷走兩百塊,
雖然自己已經很窮了,不過也才兩百塊(雖然夠我吃一天)
就當作送他吧!都七八十歲了還會有這種行為,看來那老頭的人生也挺悽涼的麼
破財啊啊啊~
最近花了不少錢,重點是那些錢又不是要花給自己的~哀~ 保佑我能夠撿到錢吧~!!!
PLEASE!MY DEAR GOD!

第二衰
然後這星期六潤君真的要來...
哀~~~~~~~~~~~~
爲什要這個星期咧???(無語問蒼天)
不過我也不希望他下星期來,因為他家旦那生日不陪在旁邊就比跟陽好僅一起頒獎還要不人道了(毆)
老實說,我實在是不太希望ARASHI來台灣開演唱會說,我不想要台灣的媒體去追逐他們,
我覺得我好像媽媽唷,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去一些危險的地方(再毆)
希望到時候傑尼斯要使出全力保護我們家的心肝寶貝潤君啊~~
不過我想事務所應該也會派不少人來吧 畢竟潤君可是一棵大棵的搖錢樹啊啊啊啊
拜託了!事務所~~~
還有請把經紀人的肌肉練壯一點 好把一些沒禮貌的人給隔開~~~

第三衰
下星期要期末考,明天有可能要上台報告。
真的是被報告跟考試給追著跑啊啊啊啊
好疲累的行程唷...
好煩唷 星期六去完星光大道還要讀書~嗚~
希望考試跟報告一切順利。


所謂無三不成禮,衰了三項就夠了吧~
我之前也沒多幸運,就拜託上天讓我的衰運到此為止啦!PLEASE!
大家祝我一切順利吧!

好在抽票不是用我的名字去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