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INCE這麼多人來看我ALEX ORIOLI的介紹,那我就繼續來介紹一下BELAMI的帥哥啦~

第二砲:Brandon Manilow(26)

這位26歲的活力TOP回來囉~ 

雖然這傢伙我要介紹他,不過他不重要(喂)因為他在我心裡就只是ALEX的前男友

好啦 為啥說他回來了呢?

不知道的人一定想說奇怪 他明明就一直出現在BELAMI的DVD上

NO~出版日期跟拍攝日期是不同款的唷~(搖搖手指)

之前我也以為出版日跟拍攝日差不了多久,結果呢BELAMI這奸詐的公司,有很多存貨

所以都不能太相信出版日。

不藍燈馬力LOW先生(誰?)因為BELAMI裡的另一位G星Tommy Hansen兄上電視節目捷克版Big Brother公佈自己真名,

因為這老兄在那節目承認自己曾當過成人影片演員,鬧的滿城風雨,

連帶影響捷克、斯洛伐克國內的GAY友們去查出跟這位老兄有過螢幕合作的人,其中一位就是不藍燈啦,

使得不藍燈在家鄉難以立足,因為他老家是個保守的小鎮,他之前還加入一個足球隊,隊友們有對他有非議

讓他很難繼續待下去。他為了證明他的異性戀特質還打壞了兩個馬克杯(這有啥關係|||b)

總之呢他決定暫時到國外避避風頭(跟豬哥亮一樣 就是KINDA跑路啦)

他到了英國找到一個私人助理跟酒保的工作,一年半載過去,他終於回到BELAMI啦

而BELAMI的負責人George Duroy兄呢也歡迎他繼續回來拍片啦~~

在19個月沒拍片的時間 不藍燈大哥呢也沒有放縱自己變肥唷~

除了一樣看起來精壯、活力、凶悍以外 還帶了點成熟的味道呢

4.jpg 

他一回來就開始趕進度,狂拍了好幾個短片

還擔任BELAMI外銷Cobin Fisher的大使之一呢,

deb7b89e42a1.jpg (左一)

belamicorbinfisher5.jpg 

這樣一比 咱們的東歐男孩果然比較精緻...

美國仔都長得差不多...雖然也是有幾個還ok的啦~

所以呢~根據我的猜測 他之前之所以跟alex分手大概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要去英國而且他還聲稱自己是異性戀(屁)

讓alex覺得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所以就黯然分手了(我哭個屁)

不過沒關係!在不藍燈去英國搖酒騙小費的這段期間,

alex也沒閒著呢,除了我之前介紹他的那篇提到他租借到義大利XD外

他呢~其實還交了個新男友呢~~~

如果是個素人或是我們不認識的G星就算了,沒想到呢ALEX有愛吃窩邊草的習慣

他新男友一樣是BELAMI的重砲啦!!!哇哈哈哈

就是他啦左邊這一位 右邊是ALEX Main.jpg

左邊這位金髮小弟呢叫做Luke Hamill(23)

還比我小耶.....orz

luke的前男友也是belami的叫做Tobias Hayek(海耶克耶制度經濟的大師耶 超離題)

他前男友長得有點怪(喂)

總之他現在跟alex過得很幸福呢

連攝影師都說你們兩個應該有很多x經驗吧(是攝影師講得 我沒有教壞小孩)

alex都害羞了~

所以不藍燈就不送啦~~掰(超青菜的態度)

maybe將來有一天可以看到不藍燈跟alex再次合作唷~不知道兩人之間的氣場會怎樣齁?好奇~

今天就先這樣啦~下次挖到八卦再來跟大家講啊(雖然沒人鳥我 不過我會自嗨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