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大陸貼吧----

 

围脖上说着自己儿子是金在中的,一直在骂忘恩负义的,一直在铺垫的各位所谓感情饭,开始露本相了吧?

有以下言行的,都会在某一时刻突然认清金在中走上跟金在中恩断义绝【应该欢天喜地爱上新CP】的路哦:

第一:首先,我是个允在饭,其实我喜欢的是在谁谁身边的欢笑抽风的金在中。

第二,花粉麻麻怎样怎样怎样恶心,我才是亲妈,种种对金在中恨铁不成钢。同时:金在中忘恩负义爱钱之类之类。

第三,SM是对的,SM官司必胜,SM是正义的一方,回到SM,我们要重新团。【同时定然时不时又有前金在中饭来回复,是哇,我也忘记了我本命曾经是他了】


第四,谁谁谁多么的伟大伟大伟大。爱他没错的没错的

第四,一定有铺垫,不会一上来就是恨,是边骂金在中边爱,通情达理者有,成帮结队者有,幡然悔悟者有,翻译新闻者有,发表信息同时直接指点团员个人进行辱骂者有【注意直接指团员个人进行人身攻击】,语重心长者有,痛苦悲情者有。



第五:有对某位不利的事情,不管真相如何呢,她们就要突然发现一次金在中的真面目,突然震撼一次,走掉一批。反正都是金在中的错嘛。

谢谢中外各位,再也不乐意装着和谐赚LOLI的钱来为某位服务了。这是好事。

转载什么什么忘恩负义的又出了写真的那位,没有扇小LOLI们扇得够重。重量级的来了!



可,这事儿干嘛都是她们干的呢?

------

簡單來說允在飯有一部分的人把自己投射成金在中,把鄭允浩塑造成完美情人,

因此,有問題怪罪金在中,亦代表這部份的人認為自己很垃圾,完全屬於哪天被家暴還會說老公很愛自己的愚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