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波尼的標題)

明天就是歹戲拖棚的JYJ訴訟開庭了,應該是言詞辯論庭了吧?

不久,如果沒有再延審,應該就要宣判了吧。

其實,本來我想再訴訟前把一些文章完成的,像是被我說到爛的奶娘不思議事件簿,

還有在討論訴訟時,應該要參酌的一些文件,

因為個人的惰性,目前還沒有個譜。

原先還偷偷立志要做一個資料完整的整理(好來嗆三小真実を求...?)

不過,照目前的扮勢看來,可能都判決了我還沒做完XP

不論如何,個人希望明日的言詞辯論庭,能夠快快有庭審紀錄出來(雖然有可能會是不公開法庭)。


我這邊,只採用正式的資料、法規去看待訴訟,所有的是非對錯,交給司法去判斷

沒有經過檢驗的資料,我不會採用。

所以我也期望自己能做到就事論事,邏輯清晰。

勉勵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