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親辜們~大家好嗎斯咪咖??

這一陣子,我很LAG的開始看成均館,

前面幾集雖然頗為BORING(毆)  ,不過劇情有如倒吃甘蔗,漸漸有趣起來。

我也就給他寮下去,着迷起來啦~~~哇哈哈fuko-5.gif  

自從第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只看到兄妹倆剛要長大就無法忍受的我,

十年過後,我的第二部韓劇,現在還沒看到結局,希望不會爛梗!!!!我很受不了韓劇的狗血梗...

自於我的更新...再緩緩吧...(毆)

只要不要有白目的人引起我的戰火...20101013.jpg  (OS:聖潔偶吧的奶媽飯找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