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卡天使容器JIMMY的主役,在播出前我就殷殷期盼,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這樣!!!!(捏有)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XD只是對於接下來的劇情感到擔憂,雖然DEAN勢必會與卡天使並肩作戰,

但是,溫家男孩還是要相親相愛啊!不然JOHN爸會難過的~~

(不過我是不萌溫家男孩的SLASH,畢竟是個兄弟檔,搞在一起就亂倫了...)

 話說回來,這一集的偽卡天使真吉米還真是不同於以往,

不僅吃相驚人,就聯語調都好娘唷~

依舊恨萌~找MISHA來演卡天使的CASTING長官,您真內行,

讓這位第四季才出項大叔如此受到歡迎,連SAM都要被路人化了呢

1)歪頭斜腦卡天使PDVD_050.BMP

2)牛肉三明治太好吃的吉米(那臉有點像是便秘就是了...毆)

PDVD_052.BMP

3)聽到永遠都要跟溫家兄弟廝混,驚訝不已的吉米(但卡天使我相信他在暗爽)

PDVD_055.BMP

((以下是卡天使傲嬌小劇場之腦中的橡皮擦))

PDVD_045.BMP

卡:我們得談談...

DEAN:該來的還是要來了嗎?我不要分手啊~~(萬念俱灰)

卡:我們換個地方談談...

DEAN:在我腦裡幽會不好嗎?

卡:這裡不安全...

PDVD_046.BMP

DEAN:$%^#%^&

卡:事不宜遲...橡皮擦...

----換了個地方談話的兩位,外頭月黑風高,正適合幽會,沒想到才剛來,茶都還沒喝,卡天使就急著要走人,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

DEAN看著要轉身離開的阿卡,不免心急呼喚情郎...

但DEAN自己也是個彆扭鬼,明明心裡希望阿卡留下,卻忍不住嘴巴壞的說

DEAN:你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潑婦貌)

PDVD_062.BMP

沒想到卡天使翻臉不認人,給了DEAN重重的一擊!

卡:我已經被娘家的人警告過了,不要跟姓溫的在一起,我們兩家是世仇,是不能有結果的...

PDVD_063.BMP

DEAN當下很囧,心想...你也早說嘛老兄,老子我還以為追到了一位天使,沒想到看得到吃不到...

卡:現再不可能,以後更不可能,你這只會叫我違背娘家的壞蛋!

PDVD_064.BMP

卡:分手分手!哼

PDVD_065.BMP

 

痛下心與DEAN分手的阿卡,瀟灑的離去,留下滿臉錯愕的DEAN...

PDVD_066.BMP 

DEAN:啥...是你自己說有話要跟我說得耶...真是傲嬌...(誤)

揪竟~~~卡天使為何要跟DEAN分手呢?是娘家的惡勢力作祟還是阿卡腦中的橡皮擦開始擦了呢???

靜待下集分曉

(下集預告:蝦咪?不是才說要分手,現在竟然要結婚了?!??!?!)

卡:你願意發誓永遠服侍於我,不論病痛或年老都不分離嗎?

PDVD_071.BMP

DEAN:我發誓!

PDVD_072.BMP

證婚人:好!請交換戒指與見證愛情之吻

(結果證婚人是上帝那就ㄎㄎ了)

以上是設計對白

阿卡附身在女孩兒身上,我怎麼有股比附身在她爸身上還來得威的錯覺...MISHA果然是受的命嗎PDVD_058.BMP(小女孩的電光波攻擊!)

話說回來,如果第四季是開啟天堂地獄戰爭,那...SAMMY該不會要先下個地獄,跟魯西法大叔一起復活組成地獄怪客檔之類的?搞不好殺了莉莉絲,反而破除了最後一個封印...ORZ

只是,那就表示第五季...坐在IMPALA助手席的就是阿卡囉~撒花      

第五季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