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Macfarlane  (好可愛好可愛)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心中的大蜜桃「Luke MacFarlane 」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無節操,也愛太多人XD唉 就是一個花心CANNOT HELP

蜜桃Luke 是一位29歲的加拿大演員,目前演出美國ABC家庭連續劇BROTHER&SISTERS裡的Scotty,

是Walker家族老四Kevin的parter。

因為思及往後我靠腰BROTHER&SISTERS sucks but scotty rocks的次數,勢必要先來介紹一下這位大帥勾。

也就是論文裡的研究背景啦,這個沒寫好就會被退稿,像阿本一樣(躺著也中槍)

他呢,是我這一輩子看到的「完人」之一啊!為甚麼呢?理由如下:

1.不僅長得帥

luke3.jpg 

2.漢草又好

hot100pic2.jpg (還有胸毛呢~口水~)

3.個性看起來溫和、體貼(照片這裡抓的)

lukebreakfast.jpg 

4.曾為地下Band:fellow nameless的主唱,還不錯聽

....

最重要的重點他還是gay!

scotty.jpg 

這麼帥的GAY是犯規的T︿T

而且是誰準你這樣放閃光的+.+(<-此篇新聞無內容)

20070828_3ed83302e0202ec6841d1SoY7sYoxoZ2.jpg 

(歡迎到相簿去看全圖啊啊啊)

不過...,他的小男友似乎還沒有做好離開衣櫃的準備...

 

只要到咕狗辜一下Luke喔~幾乎都是與米帥有關,米帥的影迷對於主子是否是個GAY分成兩派意見,一派與我相同,那就是:齁~

另一派就是死不相信的或是心碎派的(心碎個雕啊,就算他是直的,也輪不到你好不好→嗆很大),但這也不重要啦,反正Luke是就ok了

(也有人認為米帥不是gay,因為gay才不會帶那個丑幾幾的帽子呢~說得也是...毆)

但讓我不滿的是!人家Luke才不是三線電視演員咧哼哼哼哼!

雖然他知名度比米帥小很多, so what?

總之他在我心中的地位簡直就是要超越John Barrowman,而成為完人第一,

(目前Gay版的Tom Cruise,John Barrowman贏在他有一個很帥的parter,Scott Gill,而Luke還沒有喜訊要來炸我們...pity)

他呢是在去年四月出櫃的,而他的前男友T.R Knight(演出實習醫生裡的一個角色,沒再看...不知道飾演誰 哈,很不專業的介紹)早在2006年10月就先出櫃了,他們又在那之後被拍到去逛電器行,所以Luke就被一直傳說他也是GAY,但他都沒有正面回應,經過與米帥被拍也沒有承認唷,後來可能是想開了,在這麼隱瞞他是要去哪邊泡帥HUNK(精壯型的男子),所以就在BROTHERS&SISTER SEASON2 FINALE要播出美國電視史上第一對GAY wedding前夕出櫃啦啦啦啦 而且還出櫃在自家家拿大的報紙上,真是個愛國的孩子 GJ

與前男友的偷拍照...

TRKnight3.jpg 

luke的ex,怎麼看起來像他爸呢...orz 這位ex現在跟一位年紀19歲的青春肉體在一起,可能想要補點精氣吧 哈哈哈,

(這樣的意思表示luke是top囉 ㄎㄎㄎ)

DNAMagazine_v102_07-2008.jpg

ANYWAY(我又開始懶惰了XD因為網路速度不知道再慢個什麼雕...怒!)

希望Luke幸福囉,最好在交一個hothot的男友來閃蝦我的眼~

改天再來聊brothers&sisters吧 為了scotty&kevin我可是撐了三季呢!

btw Luke今年又榮獲Afterelton網站所票選的最HOT的男人第三名以及最HOT的GAY第三名唷,幹掉斷背山的傑克葛輪或呢跟一大票帥勾(包含一些直男)

至於他的曉南有米帥則是位居第50,可能是要出櫃不出櫃的「自我認同尋找之旅的青春少男發現我是GAY」的拒馬(新注音真的很不愛選字耶XP),搞得同志們對於他沒那麼有「愛」了吧,哈

 

PS 靠腰我介紹一個人為啥要搞那麼多張圖跟有的沒的網站引註連結還寫很久,是菸酒生毛病犯了嗎..............................................我論文都沒這麼認真了(被教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