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447656.jpg(fabio cannavaro from Italy)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看足球(我興趣還真廣 囧),尤其是歐洲足球(基本上也是只有歐洲有在轉播啦...)

基本上我完全不懂足球規則(只知道球星) ,頂多知道手球、禁區跌倒有12碼罰球這類簡單到掉牙的規則,

到現在還無法掌握越位的判斷標準。

觀看的重點基本上只看臉不看球技的(羞)

這次端午節回家,正好遇到歐冠決賽:曼聯對巴塞隆納,有鑑於之前看球賽的經驗,越是我用心+費力去看的球賽,我支持的隊伍通常都會輸囧(例如歐國盃的葡萄牙對德國、英超的曼聯對切爾西等,屢試不爽)

所以我這次決定要等比賽結果出爐再去看賽果跟精彩回顧就好,結果沒想到我一打開體育新聞網,

就看到「巴塞隆納君臨歐洲  沒吸大勝西螺」 差點沒吐血。

老娘我這輩子最不甲意的球星就是沒吸了..............................而且還寫大勝西螺(不是雲林縣那個) 就更讓我想吐血......

畢竟西螺是我心中hot guy排名的no.1 28828606_ron.jpg 

 就這樣輸掉,我大概跟他一樣嘔(自以為)

btw 要找一張西螺踢球時帥的照片還真難耶...不是坐在地上哭就是面目猙獰的吼叫(夠丑)...西螺要多多學習小貝啊,人家幾乎都沒有丑照片,你怎麼隨便找就一堆~(煙)

不過西螺不是我今天開這主題的原因(那前面這段是屁嗎?)

是為了要緬懷一些即將退役的球星,例如上面那位fabio cannavaro,

今年從皇馬轉會到尤文圖斯,大概再踢一年就退役,

還有luis figo  luis_figo_150.jpg (帥大叔no.1)

葡萄牙的大球星,也是西螺的mentor,在國際米蘭的合約今天到期,目前打算離開歐洲足球,不排斥中國、日本等國的邀約...

我只想說!千萬別去中超啊啊啊啊啊@@去土超俄超還說得過去,去中國就是在糟蹋你自己啊!(我在激動個屁)

快簽下皇馬技術官員或葡萄牙足協的合同!別猶豫了!!!!!!!!!!!(我真的很機動耶)

(是說中超跟日本jl應該也沒那個財力去負擔他的年薪吧...)

除了他們都曾貴為足球先生外,他們的臉跟身體也是一等一的hot!!!

就快要看不到的那股焦急(雖然現在也常坐板凳)與歲月催人老的哀愁,讓人不禁唏噓。

當下火紅的西螺、沒吸、lady 卡卡(?) 10年後又能達到什麼樣的位置呢?

這麼一想,席丹選擇06年退役或許算是個明確決定吧,473263102.jpg

貼這張照片有點壞心,雖然法果仁看到會哭哭,但我個人認為這個舉紅牌的moment真TMD Classic!(毆飛)

僅以這篇淡淡哀傷向即將退役或已經退役的偉大球星致敬。

接下來下面是不正經的內容xp

 

過著腐生活的蘆筍汁,一般來說不會把足球員拿來YY,他們之間的過度擁抱、撫摸(!)與亂親(!!)我都視為是TEAMMATE間的情誼,要我主動去找他們的JQ比較難,

但也是有例外的啦XD

像是我難以理解外國男生都喜歡互摸額頭,感覺下一秒就要親下去了XD

這次以FIGO為中心來介紹一下,在我心中可算是一等一帥大叔的FIGO感覺充滿男性荷爾蒙的他也是有JQ的

例如這張與小貝  

 4266604058.jpg  小貝你的手...(不過FIGO應該是可以總攻的人,小貝你就認了吧,雖然你在英格蘭國家隊很吃得開XP)

或這張與德國FINGS

U1340P427T6D101437F172DT20060709084527.jpg  FIGO跟德國的FRINGS,你們是要開始熱吻了嗎?走HUNK路線就對了(羞) 不過FINGS大概示意料到他會被壓所以才露出一臉囧嗎?(他們兩個中間的是我愛的施奈德大叔耶~快回來德國國家隊吧~好想你唷~~)

摸後腦杓就算了,直接脫了!FIGO跟席丹的激情系列照:

 

zf0019fs.jpg 

世紀的一刻

zf0027bt.jpg (煞風景的年代LOGO)

好害羞~不過兩個總攻(一個葡萄牙總攻,一個是法國總攻)湊在一起是為了衝買氣嗎?XDD

不過從這張來看....

Soccer hair enthusiast Luis Figo has a tender moment with Zidane.bmp

FIGO你這是欲拒還迎嗎?XD

 

只能說沒有比足球還要好萌的運動了,有男人味又有JQ可以YY,G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