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_0922.jpg 

(好在和好了!公主幫萬歲~~

最近比較沒心情看BBT,不知道原因是出在哪?

大概是製作單位又很白木的把阿本跟敖犬分很開,是要我怎麼萌?(怒)

然後看了星期一二的BBT,阿本感覺很不SET,

雖然可能是他慢慢的把自己給表現出來,不再用娘的點來表演(雖然我覺得他依舊正到翻)

不過我感覺他很沒精神,可能是太忙了吧?!

畢竟論文這東西煩惱起來會要人命的,再加上發片、主持錄影的,

他可能真的是累了吧...

但不要說「退出」啦,這樣不只敖犬寂寞我們也很寂寞,

誰快來給他個抱抱吧!

這時候很希望小馬在,希望他能夠給阿本溫暖的擁抱、靜靜的聆聽阿本的聲音(→我變馬本了?)

不過敖犬你真的是嘴巴硬,愛他就說麻ㄎㄎ 老愛提老這個梗。

最早選二軍的時候,阿本表演完王子說完感謝阿本的話,讓阿本淚流滿面的時候,就硬要說因為阿本老讓你有安全感,

今天你又說「他不在你就變最老的要他不要走」

你真的很傲嬌唷(變本敖?)

其實你要說的應該是↓(下面全是我掰的XD)

「阿本在棒棒糖,讓我見識到跟我一樣屌的人,讓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努力,也讓我不用擔心當節目冷掉或其他人都講話不得體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圓場,阿本在讓我很安心,就好像我心中一個支持,跟阿本一起在棒棒糖,這樣一起打拼的感覺,讓我對未來有信心。我真的很感謝他(也很愛他)。。。」

或是

「我不能想像沒有阿本的BBT,儘管他最近不再那麼SET或發言踴躍,但我看到了他自己,很真的自己。我知道BBT給了阿本很多壓力,也佔去他很多時間,但阿本就是阿本,他做自己本份也把事情做最好,沒有他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在BBT,沒有他我管不動這群小鬼,沒有他在身邊,我像沒有肺的人無法呼吸,所以,阿本...不要走,好嗎?」

 

之類的,哈哈哈 上面那段可以寫成文章了 ㄎㄎ

總之~很高興敖犬會在這種關鍵的時候出來護老婆,雖然愛損他,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80235d90286492ada977a4cf.jpg 敖本萬歲~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敲碗)

BTW 今天竟然沒有敖犬跟小玉的心結...是怎樣?太沒爆點所以刪了嗎?

或其實是像我寫的依樣?太猛了不能撥?ㄎㄎ

大家可以把我寫的那篇當作是這集內容去YY吧~ 揪咪

BTW 小濱小公主還好還是一個乖孩子,快跟你母后阿本恢復友誼吧!

BTW 感謝阿緯馬麻終於肯把阿本給嫁了XD 

BTW 七棒有小祿跟野獸真是太好了!小祿是貼心的朋友角色,野獸則是乖巧的寵物角色XD 乖孩子們要繼續乖唷~

至於鮪魚跟毛弟純粹是叛逆期要互嗆啦!免驚:) 此外,李銓是在跟小祿交往嗎?XDD(雖然在我心裡PETER銓是喜歡MARY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