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片CD我是先從漫畫看起,

看過漫畫覺得蠻好看的,畫風與劇情都不會太芭樂XD
(看來我對芭樂很敏感|||)


劇情(捏~)

一所新創立的高校中的宿舍,裡頭有一個每天固定在早餐時間開會的習慣,

除了宣布宿舍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會審判在宿舍裡犯規的人,違規嚴重的人還會被處以死刑(大驚!)

不過請放心在下所看的漫畫沒有腐到20禁的地步,所以他們的死刑是癢到死刑orz

總之就是走輕鬆平淡風!
如果你期望在這一部漫畫裡看到他們互(逼-)的畫面大概會覺得整部漫畫看得心癢癢的XD

人物呢~
我還蠻喜歡第一集的主角:松本正種 標準的陽光少年!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怎麼思考但說話總是一針見血XD

還有我永遠會被收服的女王受chara:三木彰 重點他還戴個眼鏡 萌度上萬點啊!
要比起隱形眼鏡我個人絕對是推崇有框眼鏡的>W<

裡面的腳色都還蠻和樂的 也不會有到處都是GAY的這種SF設定XD
如果三木不是跟犬山一起的話 我到是想要私心將他跟學生會副會長大谷的說
也是個陽光好青年(看來我的喜好真是多面向XD)


重點是三木每集都會有COS的裝扮來服務觀眾 不僅滿足犬山等FANS也讓我不得不佩服一個黑髮眼鏡仔可以這麼美XDDD
而且除了受美的美,攻也是帥的帥 也沒有人下巴長得出鏡(咳)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說到重點...)

配音的是


第四集的H要聽CD才會有臨場感 三木女王的叫(何?)聲悶悶的,不像石田彰所配的腳色那樣會有鼻音還會呼天搶地的\(〝A 〞)/ ┴┴
一共五集 尖端出版的 目前已出到完結篇 大家如果喜好現實風格的校園bl漫畫 這一部我給它四顆星半

是說我也沒有檔案要分享就是(那這篇純粹是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