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表203204回觀後感前,先讓我對202露琪亞秒殺破面一事發表一下拙見。

那就是...太扯啦!(我啃)

久保芭樂的功力真是一日不見連上三樓啊!我說.
我還依稀記得第一集露琪亞明明就是被一個無名虛秒殺所以才把死神力量分給一護的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一下子就可以秒殺號稱新世界之神的手下破面軍團咧??????????那前幾回豈不是在搞笑?

我合理懷疑久保讓總右界大神率領破面軍團的用意是要侵略吉本興業的(指)
雖然我個人不討厭小露但是這種老掉牙英雄劇的設定真的是讓我小反胃(小聲)

就在我感嘆芭樂園越開越大眼見就要能收成的時候,久保果然不負眾望的又再一次畫出來賞我巴掌了...
他媽的他認為每個光頭都是無敵得道高僧啊?
一角明明就是護廷11隊的第3席的不上不下地位怎麼能跟巨猩喬楊決一死戰啊?最扯的是,204回後面還來個萬姊(誰?)

太扯啦啦啦啦啦啊(嘔血三升
┘(゚д゚)┘

是說 一角的長相一點也不討喜啊換個弓親還好一點(默)

應該要讓一角被巨猩喬楊呼巴掌到生命垂危,號稱第五席的弓親為救夫婿捨身一博搞的自己也要死不活,還破了相 然後躺在一角懷裡要他快走,失去弓親的一角有如失心瘋一般衝向巨猩喬楊,但天不從人願的
要待下集分曉XDDD
是說我所想的劇情也挺鄉土的就是了...

總之,快點讓總右界大神歸位 我想看他再一次秒殺隊長副隊長的鬼畜跨頁英姿啦(但是請別梳油頭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