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子還有通販的部分沒有完成,不過在現場擺攤的部分,
感謝大家的支持,完售啦~沒有買到的同學也可以到公式網
 http;//addv.just.as 去留言加訂,超過十五本才會再加印,如果沒有的話就...

所以這次的連攤算是很順利的結束啦!
還看到不少傳說中的作者,有些去年就有看過但是那時還是買書的人,所以就沒有多攀談幾句,
不過這次就同橘子水聊了不少,還發現橘子水也有再看Bleach呢~啊哈~
還有依舊很親切可人的繪里樣也出現了呢~BUT就在我想等一下再來買的時候,繪里樣的書就賣完了。。。(大哭)
不知道還有沒有追加的可能?(巴過去)

這次連攤總共有九攤,去年只有五攤而已還不小心跟卡通的紅歸混在一起,
增加了四個攤位呢!當然也包括我們ADDV,希望明天還有連攤也期望明年能生出個什麼東西來參加(握拳)
連攤大多是小說本為主,繪本有POMA跟南野鈴的,都很可愛呢!
而且他們本人真是一個閃亮亮,忘記要簽名會有毀恨的感覺,
晞靈(是這樣拼吧?)妹妹的本子也是一個高級,還有超大型海報超有聲勢,擺在他旁旁邊的我們,感覺就是外行人(實際上也是)
這次多了些新面孔不過也有不少老面孔,像是橘子水、繪里、POMA、南野鈴、和等,但是。。。
請讓我哭一下。。。為什麼都沒有二潤的啦~~(哭鬧中)
不過大家的本子還是很優秀,封面都好閃亮亮。*眼睛發光


戰利品:這次連攤,我只買了一本繪本,是南野鈴的繪本,裡面有超級可愛的大野chan呢~每拿起來看都會讚嘆一次~(笑)
    本來打算多買幾本小說本的。。。不過不是我痴呆去來不及買就是預算拮据,人真的不能太猶豫啊!不然好貨都會被搶光啊(大哭)

至於連攤以外的動漫同人世界,也有不少大手參加,如上條隼、HC、伊達朔弓等,上條大的死神新刊讓我好心動,但是因為裡頭是弓親X修兵,如果是修兵X吉良買個五本都無所謂啊(其他拿來推廣)
HC的月、L與腦殘砂(喂)的樂團週邊,七月的FF就有了,所以早就買來貼了~呵呵。伊達樣的新本是在下連小說都沒看過的哈波本,聽說很萌
但是預算問題,所以就放棄了(汗) 不過也有不少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很有人氣的大攤唷~這次網王的東西比較少蠻多K66、鋼練與火影的呢!布布的勢力龐大歷久不衰呀,但是我已經超級久沒看布袋戲了,
所以也不知道情況現在是如何,我的時代還停留在莫笑紅塵(?)鳥掉又強起來的那邊,話說回來我以前最喜歡的角色是秦假仙三人組呢~哈

要說對這次CWT不滿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入場會有夠貴這邊吧,以前一個社團有兩個人入場的資格說,這次改成1個人而已,真是有夠怒的,可是FF場雖然可以兩個人但是又太過商業,真是取捨兩難啊
不過是由社團入場口進去,不用排隊的感覺真爽~

最後呢要感謝到場支持的各位好人與一起連攤的其他社團還有辛苦的桑子樣,謝謝大家~我們ADDV會繼續加油的!
還有要特別感謝VVAN樣,真是辛苦你啦!!搬書跑印刷都麻煩你了,最後因為我個人手殘因素連網頁都變成VVAN再更新,真的很感謝啊啊啊啊!!!!!!!!!(拜)

PS:給喜愛Blue Heaven的各位讀者,首先感謝您的不棄嫌,為了讓故事更加完整,預計寒假左右會有番外篇的誕生,至於是誰的番外呢?就請大家期待囉,如果您非常在意某人的番外也可以留言給我跟我說,
不過會不會寫就不知道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