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所謂的『嵐系連攤』不會有我出現,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挺支持的。
越多嵐系同人我很樂見,說不定哪一天可以反攻一堆紅規粿的J禁市場?

儘管我對今年所謂的『嵐系連攤』限制所謂的王道配對(也就是翔潤相二)參加這件有點小有微詞,
但這也是因為其他配對的我們沒有那種可以集合眾人的能力與號招力,更別談
在台灣支持其他配對的人本來就比較少的這事實。
((不過日本翔智二潤已行之有年且勢力越見龐大,讓人家對於台灣現狀有點小傷心))

不過,我想我個人還是走冷門路線就好。(笑)
雖然今年所謂的『嵐系連攤』也沒有我們二潤相潤翔智的出番機會,
但是走冷門路線也是有好處的啦~(笑)
(因為這樣催文的人比較少?)

ままま...那我們二潤就走網路路線吧~哈哈哈(笑中帶淚?)

話說回來,我對於二宮和也被這麼多人認為是個受這件事感到非非非常驚訝!!!XD 
再怎麼看他都是個徹頭徹尾的『攻』啊!而且還是這世上少見的嘴巴甜但腹黑的攻啊!!!!!!!!!!
看來二宮和也應該要好好訓練他的肌肉了~(嘖)
不然他家潤姬哪天被相葉那強而有力的胳膊給擄走當押寨夫人,他可是騎千里馬也追不回啊~
(說實話他也跑不贏相葉就是了)

題外話,我怎麼打翔潤都會不小心一直打成相潤呢?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啊...(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