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已經完全都把事情攤在遊戲日記給歌迷知道了
他最近有做的事有去的地方都讓大家知道了
讓我來整理一下二宮和也最近的行程:

2/12
他跟勝村さん&ミッキ(東幹久さん)一起去看石黑賢的舞台劇
本來是克實(高橋)找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麼的克實沒有來,結果他們三個就一起去吃飯,
勝村就說猜拳 輸的請客 結果NINO就輸了但是不知道爲蛇麼的到最後還是勝村出錢(果然是牛郎!0.0)
在一旁的東幹久卻很自顧自的點了冰咖啡XDD
(消息2/13遊戲日記)
2/13
他跟小栗旬&ROAD OF MAJOR的北川一起吃飯去了,有打電話給KENKEN(山下智久)
(消息2/14遊戲日記)

不過可以容我問一句嗎?爲什麼都不打給成宮?這男人心機城府真不是普通的驚人!
只不過因為成宮偷把你馬子就記恨四年,真是駭人...

2/14
情人節約會去(喂)
跟潤君去看了小栗演的:間違い喜劇

(消息目擊情報)
之後大概就跟小栗蜷川來頓家族聚餐吧?

2/15
去看了レミオロメン的演唱會,在那邊遇到KENKEN,之後一起吃飯。
(消息遊戲日記)
2/17
跟松潤出孫孫外景 到木更津非常巧的在路上偶遇翔君
兩人都異常興奮XD
(消息2/18遊戲日記)


好~大家仔細注意一下消息來源唷
仔細的看一看!!
有沒有發現什麼有點奇怪的地方???

我想聰明如我者大概都看出來哪邊有盲點了吧!

那就是以上日子的行程除了2/14以外
其他都是由二宮和也本人自我申報,大家不覺得很奇怪嗎??
他不是一個會跟歌迷說他做哪些事的人嗎???爲什麼就單獨2/14那天去看舞台劇的事沒有說呢?
很可疑唷~~
我想原因有可能是下面五種
1是與情人約會這種事是秘密所以不能說
2是與潤君約會這種是要是說了會被潤君罵,妻管嚴的二宮當然不敢吭聲
3、4是沒有
5是其實他有將那天他與潤君的約會拉布拉布事蹟寫在遊戲日記上,不過在手機官網上就被攔下來了,所以
 大家沒福看到

我想原因大概是6吧以上皆是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