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遜,但是想起來是開心的。

撇開自己的事來說,以前的Johnnys真的充滿回憶。
剛剛看了幾段8點J的畫面,好可愛的大家啊~Aiba跟Jun跟裕貴在滑水
旁邊還有大阪俊介、瀧澤之類的
雖然以前我很討厭瀧 現在在看到他以前那樣也覺得他那時候可能是迷失了吧
才會這麼愛現 不過他也很照顧相潤就是了

就Jr來說 自從裕貴退出後我就不是很在意了
現在的Jr(除去某團)我想有點要回到我覺得可愛的時候了吧
雖然我年紀比他們大也不可能會喜歡他們
但是 不知怎說的 我就是比較喜歡乖孩子
所以我才不會討厭news吧(關八我是本來就挺喜歡的)

有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想起以前的Johnnys Jr
很懷念裕貴 很可惜斗真

美好的時代總是稍縱即逝。



順帶一提>我在2ch的jr版有看到有一個版說:夠了吧!!趕快把山下智久還給斗真!!!

就覺得很好笑XDD原來大家都是山斗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