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美國好萊烏那邊要將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給真人電影化的樣子...
目前聽說是---
新世紀福音戰士真人電影版(Neon Genesis Evangelion Feature Film)
上映預定時間:2006(跳票)-2010
目前進度:劇本初稿完成,正在進行選角及導演洽詢(傳聞是某一線導演)
預定預算:一億美金(原來傳出計畫被凍結,現在確定仍然進行計畫)
製作公司:ADV Film/GAINAX/Weta Workshop(魔戒三部曲及金剛的特效公司)
製片:Tiffany Grant, Matthew Greenfield(英文版明日香配音的夫婿)

其他新聞(傳聞)
1.基本概念會忠於原著,包括使徒及EVA系列的背景
2.劇本會包括動畫版其中幾集的劇情
3.使徒可能不會超過兩隻(第五使徒已經確定成為敵方)
4.第三新東京改名為New City
5.庵野秀明跟彼得傑克森不會執導該片(想太多...)
6.零跟明日香將會改名成Ray及Kate Rose(不過目前慘遭全球動畫迷的抨擊)
7.美里跟真嗣不會改名
8.據說英文版明日香的配音員會飾演明日香,已證明為謠言
9.據說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會演真嗣,同樣證明是謠言
10.栗山千明不會演零,死心吧!
11.雨果維明(駭客任務的史密斯探員)可能會演碇源堂....
12.EVA會更加的表現出『有機體生物兵器』的面貌

(只是初步,大家就看看吧)
----------------------------
這個消息傳好幾年了,到目前還是沒有選角(找不到吧)與導演
首先不論劇本改的怎麼樣
演員請找日本人來演(跪求)

我不想看到一個金髮黃眼的美國雀斑少年在那邊一直『逃げちゃだめ!逃げちゃだめ!』(正確來說是:I should face it! I should face it!)
我會先在電影院自爆後衝到美國去把電影公司給砸了!
看ptt那邊的版討論 感覺好像被改了不少說...http://c.huoshen.net/node/view/1920
新第三東京市不是新第三東京市變成new city了
就連機體設計也改了風格!!!!
而我最愛的初號機重帥氣科技流線造型變成結構複雜腰部過戲的漏氣泛用人型機器戰士(凸)
就連美里也要跟著戰鬥?!又不是在拍惡靈古堡!!!!sHIT!!
美國佬千萬不要這樣對待EVA啊 畢竟他是眾多人的青春回憶啊(包括我)

可惜日本人沒有拍這種科幻片的資本不然我覺得會比美國佬那種東改西改的還要好很多
---------
另外

就我個人來看 真嗣是個性很纖細 像玻璃一樣易碎的孩子 如果可以找NINO來演的話就好了(做夢中)
美里的話就較小泉今日子來演!多麼適合啊~~美麗大姐姐的角色
不過凌波跟明日香可能就得在想辦法了吧!因為這兩個人的FANS很多 所以找不對人來演 是會起公憤的!
至於渚薰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安藤政信年輕時的影片CG構成,就像李小龍電影一樣(喂)
日本目前似乎是沒有這類型的男優...

啊~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這個真人映畫的計畫還是胎死腹中的好
因為就美國人的才華來說大概會變得很四不像吧

話說回來 如果NINO這次出演的電影受到美國人那邊的注目 美國製片公司說不定真的會找他來演
(畢竟在美國有演出好萊鼿電影的日本演員非常之少)
這樣我們家ARASHI乾脆一起移民到美國去吧 不然二宮和也會在美國寂寞到要跳樓吧!我猜
不過我想是不可能找他來演的啦 因為美國那邊應該會找美國人來演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