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寫過DN同人文的這件事。
哈哈哈哈。
沒辦法,在我剛愛上DN同人的時候L就死了,
當然我心中熊熊的火也跟著被出來的那些正太澆熄。

再怎麼樣還是萌不起來啊M跟N。

結果今天在批萬那邊看到DN如果日劇化的話希望誰來演月跟L。
我心中的月第一人選:成宮寬貴
這種陽氣中帶點邪的氛圍氣非常適合月;
至於L我是都可以,只要不是松山健一就好。(毆)
松山健一真的要去反省,他到底毀了多少部漫畫實寫化?
我不是說他演技不好啦之類的,只是齁他的外型就不是個適合演漫畫腳色的料啊!!!
Horiporo真是用盡手段要捧他,可是他真的不適合。尤其是L。
簡直是讓人失望啊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那個疑似偷偷喜歡和君的藤原Q臉去看(自毆)

話說回來,如果哪一天他們有機會共演或許也會很精采?

真想看。。。來個蜷川幸雄七十五歲大壽紀念舞台劇-年輕座長們大集合之類的?
不過我怕二宮和也會先跟成宮寬貴打起來就是了~哈哈哈哈

另外,我在想齁我乾脆也來走日本妹常有的同人文路線會不會也挺不錯的?
看不到他們共演乾脆自己來寫?!(最好我有那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