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希望越大,換來的失望就會越大。
今天的遊戲日記完完全的告訴我這個道理。

雖然二宮和也君今天很開心(正確來說是昨天),日記也是
充滿喜悅的感覺...

可是不知為什麼的我竟是一股鬱悶。
或許吧

還蠻懷期望的想,說不定他今天的日記就會講他對白夜女騎士的感想,
或是誇讚一下潤君他們,沒想到今天的日記是他去獅童家還吃到他偶像
的親手料理。

為什麼二宮和也總是會讓我有種他對潤君的一直都是複雜骨折的感情表達呢?

猜不透啊,猜久也還蠻累的,自嗨有時也是會驚覺的...
『哀~我滿懷著希望的羽翼而來,卻沒料想到竟是失望的鍛羽而歸』

是我不該對一個七成謊話的二宮和也有太大期望的。。。

是。。我。。太。。笨。。了。。(躲回棉被哭)

在這段期間請讓我萌一下相潤來療傷(被眾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