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怕的消息了。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大概會欣喜萬分吧
但是現在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我今年就要去日本了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演唱會能夠是明年,因為我明年就不會去...
拜託了J-STORM

至於接機的話...我不知道班次接個鬼啊
不過我不希望太多人去接機說 因為他下飛機會很累
還要笑 一定會有點臭臉(毆)
所以我還是去星光大道好了
是說 我沒去過 不知道要幾點開始排隊耶
好困擾啊
YA13你要不要一起來啊?!
有人要去星光大道嗎??
可以讓我跟嗎???(笑)

PS今年會場在小巨蛋
離在下住的地方還頗近的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