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
いろいろだな...

總算確定台北CON的日期了,
9/15&9/16 兩場
共兩萬人。

所以是三樓部分不開放的意思囉?
我記得小巨蛋可以擠ㄧ萬五千人的樣子,
不過如果舞台大ㄧ點的話就還蠻有可能變成ㄧ萬人而已。
只是像是三樓會有人想買嗎??
因為視野不怎麼好說,人還蠻小一隻的
不過傑尼斯的舞台很善良,因為他們都會有升降梯,
所以三樓的人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吧!?

總之希望票房好&與東森合作愉快,
這樣明年才會有可能有別團來,
有可能會是KK或是小朋友。。。

在泰國跟韓國的是類似來賓之類的,跟之前V6&TTㄧ樣,
所以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會有什麼很瘋狂或是很可怕嚇到他們的事吧?!
而且也不用擔心拿不到錢(之前安室在韓國開演唱會就有沒拿到門票收入的傳聞)
日FAN那邊也是認為來台灣跟泰國是OK,不過去韓國NG
想想也對,因為韓國那邊最近也是挺多問題的。。。

所以真正稱得上演唱會的大概就是台灣小巨蛋的那兩場吧!?
恩。。。希望能順利買到票啊,價格我是都OK只是不要買不到好位子就好...

唉~我真的覺得我老了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自毆)

下週三的G嵐是『二潤池邊戲水嘻嘻呵呵小倆口』唷~

附帶一提,這集是在6/22錄的,在帝京大學的體育館,上週的二嵐SP應該就是在這個收錄完後錄的,
所以跟他家潤君嘻嘻哈哈戲水後的和君看起來就是莫名的累(?)
呵~~
最近的二潤外景挺少的,讓我好寂寞啊,忍不住回想起一年前的『松P電視購物』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