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變成廢人ㄧ樣...
而且為了看世足,常常寢不足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今年暑假還沒立個目標啊
先來下個目標好提醒我自己(雖然常常說了做不到←自毆)

1.BLUE HEAVEN 本篇完
2.BLUE HEAVEN 番外-成宮X松本
3.NINOMIYA 生日文(天!已經是一個多禮拜前的事了...)
4.MATSU JUN 生日文(話說我去年的生日文也還寫完啊啊啊...汗|||b)
5.行有餘力的話就再來補個坑吧(假笑)

另外,最近讓我小小不爽的是
x的死周邊竟然變貴了!!!!!!!!!!!!!!!!!(翻桌)
截尼死你也賺太多了吧吧吧吧(翻鄰桌)

還有啊 我家老姐最近很愛山抖(←錯)
老是對我說一堆山抖的事,就連我想睡的時候還會ㄧ直講...
害我只好把我們家二潤那些十八禁的事說出來嚇嚇她(煙)

ps 明星誌8月號的和君訪談有提到潤君唷~大家別忘了去check唷~!
附帶一提,雜誌還是在雜誌瘋買吧。。。比較便宜啊(被J-MAG貴到的人)
在附帶一提一下,那個I WANT SOMEBODY 在演唱會中真希望是潤君一個站在前面,
然後每段合唱的人都跟他來段黏巴達之類的貼身舞,相信是當場核爆啊啊啊
他家旦那跟他合唱的那段真是SEXY啊~尤其是他家旦那的聲音嘶啞的讓人害羞(臉紅←太噁被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