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剛剛才打好一篇結果不知道無名在搞什麼鬼
現在又得重打,讓我剛剛那種人生out of control的感觸又更深了...(淚)

仔細想一想六月真是個out of control的月啊
首先是讓我心煩氣燥的潤君來台、
再來是更心煩氣燥的ARASHI台灣CON確定、
今年日本行斷念、

就連昨天的G嵐也out of control
本來是要撥牛郎店的外景,因為『大人的事情』
所以改用二no嵐來墊檔。唉唉~

可愛的潤君也是一個out of control啊
聽說他去換髮型了,雖然他自從道明寺那雞毛頭之後就一直都是很『絕好調。超』
的髮型,不過也沒必要來個大改變啊啊啊
老人是禁不起打擊的(搥心肝)
是說就有看過的日fan說 是有點接近涉谷昴現在頭髮的長度,有接髮而且還有綁起來?!
總之我猜大概是小公主認為這樣的髮型有硬派男子的氣慨,所以才會執意去改變的吧?
不過似乎是一個反效果?!因為日fan姊達都說潤君新髮型簡直是比女生還漂亮,是個連女生都輸了的髮型,
有越來越可愛(漂亮)的感覺...
我想大概小公主對於fans的反應也是out of control(←英文零分)
我猜他們家旦那跟孝父(←喂!)絕對是ㄧ萬個寵溺的說可愛的吧?!

唉~這樣就沒人來告訴小公主他那樣的髮型是ㄧ個會引路人犯罪的啊啊啊啊啊!!!!!!!!!!!!!!!!

預計這個髮型會在7/9的歌笑曝光,敬請期待(下台一鞠躬)


唉~人生~可能就是得別太強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