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は嵐から始まる、嵐で終わる.
2006年の夏 私にとで、今日で終わりました!
なんか切ないな...

這三天發生太多值得回憶的事了,腦容量太小就快要裝不下了

首先我要感謝昀珊,不然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PEACE了
太感謝你了(心)~~~~~~~~~~~~~~~~~泰國演唱會也要加油唷!!!

然後還要感謝一大票支持ARASHI的歌迷們~~~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ARASHI,
為了台灣演唱會這麼用心的改編曲目,新增歌曲或是安排的曲順都是歷年來完成度最高的!
讚!感謝你們讓我的夏天這麼精彩的畫下句點。

讓我來小小講一下經過,16日老實說已經快忘光了,只有MC記得比較清楚而已
17日因為在第一排(再次感謝昀珊^^)得到了翔君非常有英姿、帥氣、和藹的揮手,
真是感動,本來他要走了結果又看一下我那邊,我本來比YEAH的趕緊換成揮手,他就看到了就把他原本已經收起來的手又向我揮了一下,
感動到要痛哭流涕啊~~~~~~~~~
然後好運接著來,aiba就在我們狂喊他的同時對著我們(好啦我知道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這時候大家都很幼稚的愛自以為XDD)
很靦腆的向我們比PEACE! 凹嗚~~~~~~~他本人真是帥到要翻掉啊
(我有種松本潤似乎跟相葉雅紀比較匹配的感覺←被骨灰夫人&VIVI毆飛)
之後又有依次大家都在看主舞台的翔君時,AIBA剛好在紅2B向著西特區揮手,
只有我跟隔壁一排的女生有再看他,所以我們就猛揮,AIBA就看著我們揮:D
(好幸運啊我~~)

後來第一安可曲要結束的時候,OHNO總算有正面的對我PEACE了T^T
因為我之前一直狂揮他的扇子...但是都沒對到眼(凹) 總算有得到OHNO的PEACE了~
之後在第三次安可,潤君說話的時候,OHNO就快哭了眼睛很紅,我們就揮著OHNO的扇子
對他比讚的手勢,OHNO君竟然用唇語對著我們說『ありがとう』
害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至於二潤夫婦,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
他們只顧著自己恩愛XD(被毆)
16號跟17號的MC 真是有默契啊~:P
今天去送機的時候也是黏在一起的~你們不一起走就不會走了是吧?(被打)

演唱會中唯一的遺憾是,我期待半天的TELL ME吉他伴奏不是和君...

不過好在日本的演唱會跟台灣的演唱會都會出DVD(說不定會分開出也不一定)
所以我們可以在DVD中拜見到二潤蛇吻(並沒有)的畫面~YEAH~!

啊~夏天就這樣結束啦~~~~~~~
從ARASHI開始的夏天(6/10松潤來台頒獎)
也是由ARASHI結束的夏天(9/18的送機)
怎麼有些感傷呢?
外頭的氣候也已在我未察覺時已偷偷轉成微冷的秋天了。

2006年的夏天,永難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