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二潤來個台灣可以在演唱會以外的地方這麼萌啊啊啊(翻桌)
以下有我自製的假新聞XDD(是假新聞啊大家別當真啊啊啊)

----以下是假新聞分隔線----

(假新聞)成員二O啥也、松O閏七年同性情曝光?

記者/莊孝維

日前才來台灣風光開唱的節尼龜超人氣藕像團體風,昨日被日本知名狗仔踢爆其實團員中的二宮啥也與松夲潤已經私底下交往超過七年!?

昨日發行的福來跌(Friday)刊載本件消息後,日本節尼龜事務所即被日本媒體塞爆電話線,不論是哪一位節尼龜的藝人出席的場合都被問及此問題,而一向態度強硬的捷尼龜事務所這次一反常態沒有對福來跌雜誌提出告訴,只不願多做表示。

以下為福來跌雜誌的報導節錄(中譯):

九月中,本刊記者已在惠比壽地區多次目擊J事務所的A團體中的二O和也與松O潤一同用餐至深夜三點多,去年夏天以來本刊記者多次目擊該兩位成員一同出入餐廳、飯店、便利商店等處,但本刊一直認為這可能是A團體感情好所以才常常一同出入,直到接獲讀者提供消息指出該兩位成員於9月某日前往新宿二丁目某知名Gay bar,經本記者查證後屬實,為不打草驚蛇決定多觀察些時日,發現兩週內兩人不但一同出入餐廳、便利商店次數超過20次外,還到該bar消費超過三次。

本刊記者在兩位成員離開L便利商店後,跟著他們來到了目黑區附近相當知名的高級HOTEL(會員制)。
下圖即為兩位成員進入該HOTEL的身影。


翌日早上九點許才從該飯店出來,兩人臉上都帶著笑容,讓人不禁想入非非。

下圖為九月中在惠比壽餐廳用完餐後的親密照片。




另外日本偵探網早在兩年已踢爆兩位成員可能是雙性戀,也有許多跡象指出。究竟是不是如福來跌雜誌所說的,就有待節尼龜事務所的解釋了?!


----以上是假新聞分隔線----

(當真、散播的人請自負法律責任)

以上都是我做的假新聞啊,大家別當真啊啊啊啊(為保護當事人我還用假名代替XDD)

是說,二潤你們來台灣是怎樣啊啊啊啊
都走在一起的。。。連日本普通歌迷都說你們怎麼會這麼償一起走,平常看起來交情挺差的啊
我才想問咧!!!!!!!!!!!!!!!!!!!!!

嗚,這麼萌我要吐啦---

下面這張是怎樣!?翻桌了啦(呈現崩潰狀態)


(旁邊的大野小可愛心中的OS是:忘記帶墨鏡牽可魯了...)

(太萌,目前正在平復中)

附註:上面那則新聞是假的唷~大家不要當真,然後萌到心臟病發作,我可是不負責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