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看了孫孫嵐的泣蟲小孩晚餐後,我鎮日呈現(*´д`*) 這樣的噁心表情
看到任何物都提不起勁兒來,成天Orz態勢。
太萌了啦...萌到快死就是這樣嗎?下面這張照片,勸心臟弱的人千萬要先吃藥再看不然會萌到心臟病發(!)



太萌了太萌了T︿T(萌到哭?)

瞬間我就好像被泣蟲這全家福照給五雷轟頂似的,整個人飄飄然、好像漫步在雲端。。。(病狀已嚴重到會幻想?)

總之我沒辦法同各位解釋為什麼泣蟲可以這麼萌,大家看就知道↓

扮家家酒(麵包店)的潤君跟HINA&當客人的AIBA

好一家和樂的樣子唷ToT(號泣!?)

完全成為hina爸爸的aiba↓

(誰來跟我解釋為什麼aiba笑起來可以這麼萌?orz)

hina也似乎把aiba當成爸爸的感覺,還會陪在旁邊擦盤子↓


下面這張是:工作狂的媽媽在忙完家事後累癱在沙發上與一直情緒高昂的爸爸陪著女兒畫畫的溫馨畫面↓


結果這集孫孫嵐撥出後,眾家姐妹每人皆被殺得一滴不剩,連號稱百毒不侵金剛之身的泣蟲姐達也同我一般→(*´д`*)

而且身為二潤飯始祖之一的在下也不得不承認,二潤是拍不出如此完美的全家福↓


(剛剛好像有出現過?)

總之這集孫孫實在太(*´д`*) 了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