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沒有人發現(裝啥神秘)

相信有人引頸期盼我的更新(並沒有這種人)

為了不讓大家撲空,決定來安排一下更新的日期。

順便督促我好好把要寫的瞎話給寫ㄧ寫(瞎話就不用更新了吧)

最近被逼逼西的弱智劇梅林第五季給迷住,每週最期待的就是梅林的播送了,所以接下來連著3篇是第五季的心得,

分別更新日期是第3集11/6、第4集11/7、第5集11/9(更新密度之高!!!)

接下來會更新拖台錢拖了兩年還沒完的ALEX&BRANDON系列,

相信很多人都是被這個系列給騙進來 σ`∀′) ゚∀゚)σ 阿哈哈哈,你看看你

目前預定更新日期11/11(這我沒把握...我圖還沒截好說).3.

ANYWAY

如果來這的人客有人想要追蹤這個廢墟更新的進度,可以參考一下,但我很容易食言(所以很胖T^T)

BY THE WAY 

因位生性孤僻,所以不加好友,見諒蛤~(又在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