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際遇下看到了ELLEgirl的9月號(老人訊息接收比較慢)
忽然有如五雷轟頂般的驚覺 原來和君會愛上潤君也不是沒道理的...(命運交響曲←貝多芬會哭?)
是這樣的...

從星座的角度來看,和君的雙子座(限定男生)在研究下發現是比較容易被同性吸引的(機率上來說啦)
而一旦認為某個同性友人能給他帶來刺激的話很有可能就會不可自拔且不自覺的愛上去...>///<(←別人在吃我在喊熱)

而潤君的處女座(限定男生)則是隱約會被同姓吸引,重視精神上的交流,如果發現合得來就有可能會愛上

那篇報導總之給了我非常大的啟示啊!!!這豈不是在說二潤嗎!?(命運交響曲AGAIN)

所以我在想他們兩個的戀情很可能是發生在....

--------------------------(妄想文)------------------------
1997年8月--
和君SIDE
老實說,我挺討厭他的,那個叫做松本潤的人。
比我早一個月加入的小矮子,年紀比我小卻總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就像他腳上那雙過大的AIR一般不合適。
但不管我怎麼冷淡的對他甚至惹他哭,他仍舊會對我露出那煞是純真的笑容。
看他笑得連一滴邪惡也不剩的模樣,我有股想擁抱他的衝動。

潤君SIDE
NINO很厲害,跳舞動作俐落無贅。今天又聽到NINO的吉他聲了,想要將那清脆的音響收入懷中卻難以接近。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
-----------------------------------------------------------

六年後和君藉著製作松本君的歌向潤君告白(←完全都是妄想出來的)
然後潤君在煩惱思考了一番後,就這樣答應和君的交往請求,從此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不~應該是。。。
之後白馬王子就這樣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這樣才夠芭樂夠童話)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說,二宮和也你以前還真是他媽的幼稚(入戲太深)
愛在心裡口難開就算了還愛欺負人家!結果現在是一副你濃我儂的(←那個濃是指潤君的長相嗎?)
聽說去韓國開個演唱會都可以只有你們兩個人去吃飯,那也就算了!還去兩次。。。真是太猖狂了啊啊啊啊啊!!!!!!
(真想當目擊他們兩個約會現場的小眼韓國仔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