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不才我最近
開始...

聽起翔君的radio
怎知一聽就上癮了XDXD

不管是對於自家弟弟マジ受けた的翔君或是
就算貸款也買不起45萬張青空腳踏板的翔君
還有一點也不像Mickey的模仿的翔君,

都太妙了!

翔君radio的tempo很適合邊上網邊聽,雖然他總愛在歌曲中間很「厚話」
不過我不得不說翔君推薦的歌,比和君推薦的還要合我胃口一點。

想學好日語聽力的人,翔君廣播挺適合的。おすすめです!

話說,翔君作的那首新歌挺好聽的讓我一開始不認為那是他寫的(被毆)
挺有翔君black版的感覺。
聽了我才想起他其實是挺愛這類東西的,就跟看太多他へたれ的樣子,都忘了他其實挺優質,好歹也是個keio boy(?!)

前幾天回實家,把青空腳踏板的making dvd拿出來回味(當然二潤的騎乘體位也有回味個兩三番)
發覺翔君的笑點就是和君呢XD那笑聲之宏亮啊
讓我真想成為和君或是翔君其中一人,一整個人成為別人的笑點挺不容易的呢...

重點是AIBA CHAN的笑點就是在欺負翔君的時候XD 你們這五個人的食物鏈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結論就是,總攻果然是AIBA,當之無愧!(扯太遠)


明天開始努力寫點小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