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沒有啦,是在Seriously Sexy2裡頭,

他們闊別2年半的合作!!!

 

說到這部片,前幾天上官網看有甚麼更新的時候,
赫然發現這部片的完結橋段,
竟然是brandon、alex、luke、ariel+sacha 五人合作的耶!!!!
太棒啦~~~!!
因為這部片其實有將近3/4都是2006年夏天就已經拍好了,
劇情啊設定之類的也是那時候就底定
當時候 Josh等人也都還在,(更八卦的是 那時候alex跟brandon還沒分手)
結果因為當初Josh跟Brandon因為檔期、誰上誰下 敲不定,
就這樣不了了之。
前一陣子 可能因為老闆缺錢缺得兇,就想出乾脆把這部片給剪一剪,
再補拍一個他滿意的結局,就成了一部橫跨2009-2010的劇情長片。

當時候,官網寫出他們在2009年夏天去南非開普敦補拍了結局。
我就在想會有誰演出結局,首先一定會有Brandon,因為Josh基本上已經不幹了(不過他有個人網站)
所以結局肯定不會是Josh跟Brandon的合拍,勢必是有新角色或是舊角色回鍋演出。
果不其然,新角色多了Ariel跟Luke,舊角色竟然是那~~~我最愛的Alex!!!!!!
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他跟Brandon合作了耶~

當下太驚訝,忍不住在電腦前狂吼Oh My Goggggggggggg!

我還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他們兩個的合作了說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成真了!!!

剛看到照片的當下我實在無法鎮定,過了好一會兒才仔細的去看官網貼的照片有哪些...

結果...發現...

媽媽啊~~~他們好有愛啊T^T(淚奔)

雖然沒有一個當TOP一個當BOTTOM的來讓我完滿一下,

不過他們的一些互動從照片看起來...我都要哭了(抱歉我誇張了點)

(因為那些照片都有露點,不能貼這。大家麻煩去官網看啊~很多寶可以挖唷 還可以右鍵另存唷 科科)

本來結局是要拍Brandon跟Sacha的sex片段,因為劇情是設定Josh後來與Brandon分道揚鑣,

找了一個Sacha當小男友(其實年紀應該差不多==),而看他兩小情侶不爽的Brandon就去勾引Sacha,

把他騙來房間,跟在房裡守候的另外三人準備來個5p。

但沒想到Sacha那天身體狀況不好,只拍了前戲就累了,so 這個要被Brandon給吃掉的角色,

想當然耳就變成了當場最嫩的Ariel囉 kuchta_xLzlrH.jpg (年方20)

雖然咱家alex在brandon、luke前沒看過他當過一次TOP,

但面對這小弟,也是個活生生的美型1號!

通常4P都會分成2對,但這次比較特別,竟然是1對3啊!!!

Ariel小弟真不知該說你幸運一次來三個大帥哥(頂尖的唷),還是說錢真難賺(喂!)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