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大叫)

二宮和也你犯規啦!黃牌一張還太便宜你了!
怎麼可以這樣咧?

要是我能夠親眼看到二宮君的眼鏡姿我大概會當場昏厥吧!
今天的握手會他一開始還戴眼鏡迷惑眾生 顯然是心情很好啊!
聽說還有歌迷對他說:請跟我結婚
他還說:好呀!

這個負心漢!故意在潤君旁邊講這種話 紅牌一張!
是說他們兩個最近都走自然風 所以也不怕歌迷發現他們兩個在說笑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啊 

像是11/18的MS 一開始的OP就一直聊
後來作到後面的時候也在偷偷講話(雖然二宮和也一樣好膽的再把妹←喂)(其實他是在跟平原綾香講話啦)
被TAMORI桑問到他對那個REMIOMEN(?)的歌的感想後 他一放下麥克風就跟潤君說話
大概是在說他嚇了一大跳 他好像那個時候正在跟平原還有潤君講話的樣子
還笑得一臉人畜無害的帥樣!真是三萬顆愛心都不夠用
(我覺得我眼睛越來越利了說XD)
扯遠了(跪)

然後潤君今天因為還有拍攝行程 所以一開始去握了一下 不過後來他又拼回來了
真是感動
總覺得潤君最近真的變得很溫柔說
害我覺得他是不是懷孕了(爆爆爆)
雖然11/19的孫孫嵐後面的預告有他發飆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溺愛)

有因為道明寺而喜歡潤君的人去 還對他說ハミングイェー
然後潤君就笑了XDDDD真妙耶 聽說是男生的樣子

在千葉MESSE的會場 感覺很多人呢




ARASHI真紅呢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開始了 到日本下午時間四點還沒結束的樣子
到底是有多少人啊???

大家都辛苦囉~
是說我要期中考還卯起來寫啥日記啊我!!(淚奔)
我的土測啊啊啊阿我看不懂微積分啦(撕書)←很沒用的用膠水粘回去(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