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打著嵐禁連攤但配對有點小不多元化的嵐禁連攤(12/2在台大體育館)
就有點給他那麼點小感傷。
沒想打在下推廣二潤如此多年來(屁)還是無法讓二潤多點人來參與...

不忍悽悽慘慘戚戚,路上行人欲斷魂啊(國文零分)
害得我忍不住想要飛奔去日本參加個J禁ONLY的同人大會
狂殺個百本二潤回來以洩心頭之鬱啊啊啊

老實說我也是有在想要寫啦,可是就是沒時間去把他化成文字(藉口)
虧我都想好一個可棒打太陽花拳擊罌粟花的超級無敵宇宙白爛老梗的二潤版天下第一味(全錯)
這個星期三之後我看有沒有時間來寫...還是把我那寫沒完的八百年前情人節賀文給他放上來騙吃騙吃好了(被毆飛)

是說我想大家應該也很明瞭在下放羊的次數了(被打活該)

PS.來點BOUNS
聽說去韓國的時候二潤們可是莫名的黏在一起,還兩個人單獨在異鄉一起去吃飯呢(壞笑)
果然二潤都是走到了外國就熱情奔放的路線(同理可證:夏威夷、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