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更だげど
まごまご嵐06.05.13
久違的造謠日記~!耶~

老實說這一集完全是為了翔智派而存再的一集!
我只能說我非常佩服翔樣的記性~
雖然他是KEIO的,不過把他與智君一組在まごまご嵐中的
まごまご外景有多久違都記得如此清楚而且還在節目OPENING
中用HIGH到驚人的TENSION大吼,看來是對智君的愛有如海參(←錯)啊~

讓我不得不羨慕起山組可以如此自在的相愛(一把眼淚)

而且沒想到還懷孕了(毆)


翔樣就拜託你負起責任把智君娶回家吧!
雖然太過幸福的翔樣有越來越癡呆去的跡象,不過我想眾人還是會祝福你的!
櫻井帝國的童話幸福實在令人稱羨啊~~

另外的末子組雖然還沒到懷孕娶回家的境地,不過同居事實擺在眼前,
要結婚的日子我看是不遠了(自掏腰包幫他們買加拿大機票)

首先,潤君的動作讓我是倒吸個五百口氣啊~~!↓



什麼?自投羅網?飛蛾撲火?




害得和君有點手忙腳亂(笑)


((旁邊是強顏歡笑的的相葉CHAN?))
然後呢爆點來啦

在問到潤君對於女生(自動解釋為→旦那)(旦那=丈夫)作什麼樣的料理會感到開心?
結果潤君一個不小心把自己與旦那的愉悅同居生活給暴露出來!!?
他的回答是:味增湯。
老實說我ㄧ開始還沒感覺到哪裡奇怪,沒想到潤君發現自己的爆彈發言後
趕緊補了一句讓事情越描越黑的話:怎麼好像有點低級。。。




潤君啊!你話是這麼說可是你的表情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還放出幸福閃光波看著你家旦那,要讓我們這些沒戴墨鏡的鄉民瞎了嗎?!

結果他家旦那笑得可靦腆的呢(毆)



這讓我想起划船嵐合宿的時候和君煮的那鍋味增湯,難怪眾人誇讚~原來是有練過的啊*咳

然後和君空氣餃子的那段還真是百看不厭(笑笑笑)


附贈糊到不行的相(CUTE)&潤(BEAUTIFUL)




哈哈哈

那麼咱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