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個容易熱血的動物。(笑)
雖然我常常對很多事情不感興趣,不過FIFA真的讓我很著迷啊
這兩天因為八強決賽所以都拖到早上才睡在加上我家附近的番茄村在特價,
所以幾乎是吃了早餐才睡,日夜整個顛倒(累)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足球心得,大家可以不用看(笑)

首先,星期五23:00的德阿之戰(我本來想叫他阿德之戰,不過阿德好像一個人的名字唷XD)
上半場僵持不下,0:0結束,後來下半場阿根廷先發制人以1分領先半小時之久,
就在我簡直快要在我家大吼:德國你們給我醒一醒啊啊啊啊!(還叫他們別再吃香腸了←完全是在搞笑)
的時候Klose(克洛斯)用頭頂進了一球,那瞬間我就下定決心『我跟定你們了』(自毆) 那個moment真是太帥了~!
不過阿根廷也很厲害,還踢到PK賽,比賽真的很緊繃!
然後再PK賽讓我看到萊曼的厲害,本來以為世界盃我可以看到卡恩的,不過萊曼真的不輸給卡恩。
另外我覺得他與Back street boys裡面的某個團員(ㄧ時想不起來...)長相很相似啊啊(笑)
結果阿根廷在PK賽中被萊曼給擋下兩球,被擋下第二球的小禿頭(本名?)露出傷心欲絕的表情讓我也有點想哭,
阿根廷真的是ㄧ支強隊,德國隊只是贏在守門員跟運氣而已。
((雖然有人說裁判偏心地主隊,還把德國隊跟韓國隊相比,但這就太誇張了~韓國的伎倆只有韓國做得出來))

結果德阿戰看得太high,導致後來的義巴戰根本失去體力可以看,不過好在義大利以3:0打敗巴拿馬。
不過接下來的徳義戰我很困擾啊啊啊 因為我兩邊都支持,真不知該叫德國回去吃香腸還是要義大利回去吃披薩(←純粹搞笑)

附帶一提,看完德國戰後我好想去德國留學啊(←?)
我只能說德國隊的每個人(含教練)長得真的都是我的type(毆)
不過有關德國的就先止住吧,不然大概要講個ㄧ天吧?!

另外八強賽我還看了巴法之戰。
因為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所以看得挺心平氣和的。
但是還是很希望巴西能夠在最後來個戲劇性的一球的啊
雖然大爆冷門,不過這也表示席丹至少還有兩場可以踢,儘管他現在禿了(喂),不過風采依然在
巴西隊大概沒有想到自己會輸吧?(還有那些賭博的人?)
四年後期待巴西隊捲土重來!!

這幾天的爆肝之旅預計可以休息個三天,星期三再啟程。

最近都沒時間萌二潤,請大家原諒我啊~
畢竟可以每天閒閒在家看比賽兩三點不睡的日子不多麼~~~而且四年才一次~(嘟嘴)←被毆

對了!尼可今天考完指考囉~耶~等我回台北再出來玩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