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學夫人的XD)
有關演唱會賣票的事。

除了FxxK U
以外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字眼了。

太畸形的售票方法了,比日本那種寄去抽來抽去還不知道位子如何的
還要來得詭異...
沒辦法~~
歌迷除了買單以外沒有其他選擇。

只是在這邊稍微奉勸一下,
去排隊時記得多穿件衣服啊
然後有人插隊一定要兇狠的把她趕走!因為一個人插隊就會有無數人用相同方法插隊
所以為了不要影響其他人的權益,一定要勸阻插隊的人!加油!:)

還有~沒辦法去排隊的人(包括我,雖然我在台北也不見得會去排...老了...)
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二樓的位子我覺得也很不錯,台北小巨蛋已經算是小一號的橫濱競技場了~

我覺得我大概是老了,所以才能還算平心靜氣的在這邊寫文章吧?!(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