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總是這樣,對一個人說他好的時候...
就請準備收卡吧XD
以下有大阪7/30二部MC TALK 不想被捏就別看~


裏嵐單元的時候
中間就有一個Question 是請花三十秒稱讚團員 因為一個一個稱讚實在太花時間了
所以兩兩一組
剛好是---相潤、翔智、nino跟一個面具XDDDDD
(如果是二潤一組就太リアル了我反而不敢看XD)

而且稱讚的時候還有BGM-大黑摩季的好喜歡你!(灌籃高手主題曲)

相潤PART
----
相葉「松潤鼻子很挺呢」

松本「相葉ちゃん的動物園很有趣呢!」←是志村動物園吧|||b

相葉「松潤的歌笑也很好啊、有主持人架勢所以好!」←就是主持人啊...|||b

松本「我喜歡相葉的穿著打扮呢!」

相葉「我喜歡松潤!」←相葉君你整個離題啦

松本「不是會綁腰帶嗎、那樣很帥!」(正妹很自然的忽略相葉君的告白XDD)

相葉「咦?真的嗎(欣喜狀)」(亂摸著松潤的T-Shirt)


松本「真的!」

相葉「松潤不是也有一把好腰麻~」(摸著松潤的腰)

((30 秒 time's up))

結果就在時間快到了的時候兩人就抱在一起XDD


就有日FAN說 相葉說松潤有好腰,到底他是怎麼判定好或壞啊?
我只能說 相葉君你簡直是個色老頭麼~~XDD

但是相葉君欣喜的時間沒有很長...

大阪場三部的時候,在二潤合作的TELL ME時,松潤在與二宮臉湊在一起唱歌後
用非常非常溫柔的臉與看著喜歡的人的眼神摸著二宮的頭(那表情是由普通FAN描述的,絕對沒有加油添醋!)

這瞬間,相葉君拿了生平唯一一張的好人卡


附帶一提,在大阪場有相葉雅紀想要強吻二宮以洩憤但未遂的畫面,心想如果是翔君、智君想要強吻NINO的話,
NINO大概會跟著他們一起玩吧?!→以搞笑收場
但如果是松潤要強吻NINO的話。。。真是不敢想像的リアル啊!!!!!!!!!

註:
リアル(riaru寫實)

ps 我回台北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