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三人組的關係我真想為他們寫個白濫老套兼狗血到不行的新‧花系列
((以下有捏8/24新瀉CON))

都有人說要結婚了,結果還有人在跟另外的人親來親去的...這樣對嗎?
松本潤難不成這就是你的答案嗎?(淚)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二宮和也振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GM: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by Oasis

(以上全是廢話,重點在下面↓)


我在想可能相葉雅紀決定不再左右為難,要放膽追求他的愛情了吧?!
AIBA與潤君在8/20名古屋3部唱Ready to Fly的時候 不知怎地忽然相視而笑,
潤君笑得很燦爛看著AIBA的同時伸出手,指著AIBA。
AIBA有點停頓,就看著伸在他面前的手指,就這樣...就這樣....
咬下去(或說是含下去?)
潤君當下愣住。。。(我想楞住的不只是他還有二宮和也

我只能說佩服AIBA有勇氣這麼做XD
儘管是正妹,被一個還算挺優秀的帥哥死纏爛打也是會心動的

所以在8/24的新瀉2部,同樣是在唱Ready to Fly,正妹與追求者一號(AIBA)一同登場的時候,正妹突然抱著追求者一號的肩膀,在他的臉頰旁邊留下了個吻
追求者一號有那麼點驚訝,但心裡滿是暗爽,趁機在正妹還很嗨的時候也親了正妹的臉
結果正妹後來有點害羞
當場目擊整個經過的相潤FANS血流成河呼天搶地,直嚷著『今生心願已了』,到現在還久久無法平復XDDDDDDDD

SO 這就是潤君你對和君的答案嗎?(爆)
我說和君你就別再假含蓄了!!!趕快把你在LA買的愛瑪士戒拿出來求婚吧!!!!
再不快你家潤君要被追走啦啦啦啦
連剛前輩都這麼勸你了~就別再只說你想要一起去烤肉了啦~一起去歐洲來個蜜月順便公證也是很NICE的啦啦啦啊

齁齁齁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