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承認了XD 原來那天在居酒屋吃軟骨、炸蓮藕片又喝汽泡酒,是真的XD
下面有8/13福井CON MC TALK
不想被捏請轉台




MAMAMA
其實大意就跟CIA上說的差不多啦

不過我想補充的是
大家如果對4/29的日記(萌え氏ね)
有印象的話
大家應該就會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了XD



原來你們後來去居酒屋約會是真的啊唉啊啊啊啊啊(此目擊已獲本人證實)
我要感謝當天就提供這消息的姊姊FAN,
嗚嗚嗚~這麼萌是要死啦~~~~~~~~(無理取鬧中)


另外,在福井演唱會前晚,二潤同房間呢~呼呼呼
而且潤子很莫名奇妙的在很晚的時間洗澡,搞得浴室溼氣過重引發火災警報器大響,
結果飯店的人就打電話到他與和君的房間關切關切XD
後來飯店的人還親自到他們房間問有沒有發生什麼事XDDD

我只想說。。。松本潤你半夜不睡洗什麼澡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
為什麼二宮和也你也沒睡啊啊啊啊啊???(成崩潰狀態)
這是告訴我們,你們其實有『夜間運動』的習慣嗎嗎嗎嗎嗎?(18禁話題?)

這麼萌我可以不配菜就直接吃15碗白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