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不是指我又開始重看D嵐這件事(有期中考的朋友千萬別學我這樣做)
我是說松本君,怎麼又開始了呢
不是戒了嗎

煙。



(在2CHAN撿到的,似乎是泡菜仔BLOG上的照片,是原宿照)

唉啊
難怪之前皮膚又有點出了小狀況~
果然沒抽就有差!
我還以為潤君已經戒掉了咧
可能是被他家夫君之前說:嫌煙讓他有點落寞
所以他夫君就對他說~你也來跟著抽啦~(帶著小狗似的懇求眼神)
心軟的潤君就這樣屈服在和君的淫威下了(?)

是說
抽煙沒什麼好的啊
你們都快去戒掉啊!!!!!!!!!!!!!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抽煙,忍不住要對身處煙癮團中的健君(三宅)致上最高敬意!
他到現在還不抽煙耶~真是乖!!!(沒變聲的原因該不會是這個吧XD)

PS>泡菜CON的曲目沒變、舞台少了花道、智君的媽媽有跟著去XDD(智君認為這是家族旅行嗎?)

(好~閃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